Gelato

May 8, 2009

话说两天前我去了一家意大利餐厅,然后在那里我遇到了一只狗,一只21岁的老狗…根据我对狗狗有限的了解,狗的平均年龄应该是13至15年吧…假如根据人类的岁数来算,应该已经超过了百岁…

狗狗眼睛已经盲了,走起路来也异常的缓慢及虚弱…可是它却不停地走,就算看不到前方,就算撞到什么,一圈又一圈的…狗主说因为这样,它才能活到今天…这算是生存的本能吗
它让我想起一句话-生命将会自己找到出路…或许,我们应该向这只老狗学习,不停的走,什么都别想,走下去就是了…

不如来说说为什么我会想写下这篇文章吧…因为一个女人…没有太大的惊喜对吗,毕竟我总是在强调男人不是为钱就是为女人…除非你认为我想要绑架那只狗…

好,老掉牙的开头,她是一个特别的女人…当然,你们会想她肯定是个美女,不然我才不会认为她特别…假如你真的那么认为的话,那你一定不是一个了解我的人…一个人特别与否,与美丑是完全没有关系的…举些我身边的例子,她们特别,却不美丽…例如我在<u r everything in a woman that I m looking for>提过的老朋友,我的好友兼读者丽君,还有…嗯,应该够了,我想我们的友情不需要经历这些不必要的考验对吗…

当然,她确实是一个特别又美丽的女人…(他妈的)…是的,你没有说错,她确实是个他妈的幸运的女人…
她确实幸运,因为她是一个我愿意宠坏的女人,就像爸爸宠坏女儿一般…是的,你没有看错,我的确用了‘宠’这个字,后面还加上了一个‘坏’字…可以让我从我的字典里搬出这两个字的女人,别怀疑,这篇文章是我叶勇建写的…当然,可能有些人开始会说出一个女人的名字,一个他们认为我也是会愿意宠坏的女人的名字…可别搞错,我爱她,可是我不会宠她…
也因为她的一句‘can u write something abt tat dog pls’,是的,我就他妈的被制约了…当然,她不是要我写些关于那只狗的什么,现在我却在写女人,可想而知,我看女人(她),看得比狗还重要…

还是说说她吧…

假如她是一本书的话,嗯,从外表上看起来,她将是一本女性杂志…里面谈的会是服装,化妆品,时尚品牌,八卦,当然还有性爱…可是当你进一步认识她,你会发现这杂志里有着一些女性杂志里不应该存在的东西-童话故事…

是的,童话故事…又有谁会想到,一本女性杂志里竟然会有着这么纯真的童话故事…

人家说每个女人心里都有着一个小女孩,那这个女人的心里可有着一个大女孩…大女孩喜欢撒娇,耍任性,可爱,天真,直率,小聪明,,有创意,讲骗话,叛逆,小心眼,自私,比较,嫉妒等等…虽然有着一些不好的,但都依旧是属于女孩的程度….假如再让她增加多点的功力,那就会让我联想到《金枝欲孽》里的妃子们了…

不管是杂志还是什么种类的书籍,都是一本单靠外表就会让人有股想翻阅的冲动的书…当然,也是一本内容丰富的书…是一本读得越多,你就会越想保护她,保护她的纯真的书…

假如你问我她到底缺少了什么,那我想是缺少了一些自信,还有必须学会满足,学会珍惜,学会用心…

大概就是这样吧…会太短吗…别忘了我的出发点是要写些什么关于狗的,不是女人…或许应该这么说,假如我可以用文字来向你带出这女人的特别,那你还会觉得她特别吗…一个女人的特别,不是文字所可以表达的…

在这里,愿那只老狗能安享晚年,不管以什么方式…至于她,我会祝福她和她的王子就像是每个童话故事的结局般- live happily ever after…

我自己呢…我会继续的去阅读,这本书…

Leave a comment